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gekpo meeting~

早上七点
-很不甘愿得起床~
-很不甘愿的刷牙洗脸收拾包包+ 吃早餐~
-很不甘愿的找我的制服出来~

整个早上找复印店==
因为要印maju exam paper
怎么知道
那个笨蛋dason 玩我
竟然说
8点有
其实他玩我。。TT

今天yong tze arn 有来meeting
骑着他的power motor
原来他有看我的BLOG 的。。==“
几恐怖一下
没有想到他会看TIM
三个星期放假一定爽4了~~

他不会读华语
他说他COPY 然后PASTE 进TRANSLATOR 然后读==

WALAO
hey.. mr tze arn if u c tis..
wan tell u U r PRO!
><
><
><
><

11点半
下吉隆坡~
我当了他们两个的导游
他们当我的保镖~~

午餐
吃云吞面~
好吃哦~
也很贵一下~
但是阿阳请我吃~~

我也买了我外婆最爱的番薯蛋哦~^^


他们开会
我就在popular 泡了两个钟头
因为恨懒惰出出走~ 晒~

然后也有点点怕怕~
还是porpular 安全点~~

他们差不多结束我才走回bp house~~
哇哈哈~
整个书店
真的看完了==
不要再来了~
XD


本人四点在bp hOUSE 等~
突然看到sir voon
walao
surprise
他看到他好兴奋
还和我拍照
一直摸我的头~
XD
过后还送我一些小东西=)

第一次看到他那么兴奋~


我也看到panda 哦~
可能是我的眼球宽了
所以看错了>< xXP
他好象很赶得那样~~~


我坐在那边等了两个钟头
阳和kok yee baru settle==
我真的是实实际际被闷倒@@
但是还好啦~
看到那么多scout

我不懂他们是siapa 都要对他们笑一下~ XD


六点多
回。。。
阿阳 一直很不好意思~ XD
因为我闷到差不多变焖饭~~


can c the dirty><


回到在7 ELEVEN 下车~
汉霖就来载我了!
效率高~~
好谢谢他哦~
那么好在我去外婆家给那个食物
看到外婆的笑容好开心哦!


我们穿来穿去
去SERI SERDANG MCD 买~
然后再去公民~~

一路上
他说了一定很感动JASMINE 的话~
那时候多想帮JASMINE 录起来~
哇~~ 如果你这样对我说~~~XD

如果是我的话 真的是甜到!!!!!



当然他一边驾车
我一直说话把他的耳朵塞满~
我有什么事
都会告诉他的~ xd
gud dear frenz ..WEE....

到公民看到阿嵩, SHEE YUN, HWW 和一班小的~~
准备营火会~
九点才开始~==


早知道去冲凉先~~
然后坐在马路上听阿嵩说得曾经~~
听到那些CAMPFIRE DE SONG
总会很想念我那年的那TEAM =)
PERFECT TEAM =)

MIZ MIZ MIZ><

九点开始营火会~
小孩子第一次看营火
他们好兴奋哦~
他们也很ENJOY
比起一校和二校~
他们很乖听话~




很好笑的就是
跳完了红日 XD
突然下大雨
那些PENGAKAP KANAK KANAK

不是第一时间去避雨
而是去他们的KHEMAH

那边 7个KHEMAH 一组人
KHEMAH 里面有他们的BAG
他们竟然把整个KHEMAH 抬在头顶上

然后一边喊
搬整个KHEMAH 进DEWAN

笑到我们a ~
哇老~ 现在的小孩子! 赞!


过后
阿嵩在后台弹钢琴给我听哦~
童话~
还有一点我不知道的音乐~
真的把我迷死了~ 迷倒了!
男生温柔的样子可会电到我颠倒~~

那个
认真弹 琴的样子

哇哈哈~~
等下不小心爱上你~ 呵呵~~


下好大雨~~
好大好大~~
那个火好可怜~~



十点~ 阿嵩驾车在我们两个大小姐回家;-)
把汉霖抛弃~~





小孩子最爱他了~~ =) >< >< ><




><
><
><
-<


红豆。最相思。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