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mo0d

突然突然很moody..
很不开心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委屈==

这个星期天天睡觉
不管什么觉
只要睡觉
就是会被噩梦吓醒TT

弄到我真的很怕了。。

我真的好怕了拉
没有试过那种感觉
尤其是一起身那个害怕+没有安全感的感觉。。

但是那么夜
怎么会听我说我睡不着?
别人也帮不到我什么
只是最多说一句
不要想太多,睡觉吧
然后就回该电话对吧??

今天的我恨异常~
心情拉~
一回到宿舍后~
多想想的人知道自己的心情不好
需要陪
但故意告诉人家自己心情不好
怎样都不够真正主动的关心吧?

所以
还是算了。。



真正想了解你的人会自动来关心你的
你不需要给太多的暗示。


今天
星期三
去戏院看了一套戏。。
可能我现在的心情是因为这套戏咯。。
因为那部戏一直播很伤心很悲哀的画面
然后还有加上友谊万岁的那些sad sad 到max 的歌。。
有好多杀来杀去的画面><

看到我怕有我得冷衣遮着~
谁叫bobo+ 菜菜不会安慰我
看到那么入神~~

整部戏-精武风云
还蛮好看的~~
那个主角穿黑衣侠好好笑!XD

戏看到六点半~
我们走路会学校搭巴士~
一路上幸好没有下雨~~

那个巴士==
好像什么都没有那样~~

最近我的班换了科室~
好美哦!
一开门口就是对着sunway 嫌少的树木~
青青的~
^^
看了都舒服些~
下雨也特别有节奏~
emo 也比较快进状态~
因为太舒服的关系
所以打瞌睡~~XD

12月有GATHERING
主题是花花喔~
要穿到很花~~
我的阿姨最多的就是这些裙子=)





最近用钱又多了~
今天看了戏
我的晚餐-美味简单的maggi...



我的mo0d
我自己也不明白。。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