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回忆最美的一段路

您好啊
亲爱的部落各,
在和你别离的这段日子里过了很多的事~~


感恩的是都是越来越多幸福快乐的故事写进了我的日记里。

文笔生疏,投稿也遥遥无期。
明明很靠近,就是没有那个激励。

我的激励,你去了哪里?
曾经很爱文字的自己?
追逐梦的自己去了哪里?


我情愿你给我激励的力量过于一瓶瓶的补品不然没有生活意义

人生很短,
要是没有自己生活的定义
那么世界开始有没有你也没怎么样吧?

所以我可要好好记着自己所要和想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个星期去了看这部电影
《被偷走的那五年》

真的五颗星呀~
打算这个星期再看一次~~

呵呵
第一次我们两看到一同哭呢~~

是感动哦
真的超级的感动
连我的——铁汉 振辉都会流泪

Lol
我输给了一部戏聂~~

呵呵
还是电影院看比较有感觉啊~~




——————————————————————

这段时间,

我毕业了
工作了六个月多~~
这个工作好像只有负担越重~~

我的medical 知识也在逐渐消失脑海
可要恶补了!!

我做了很多次夜班真的黑眼圈深深的~~


男朋友买了lifepak 给我(我称为pak lai) lol
还有做facial 的

他该是怕我老了

haha
希望真的可以帮助吧

————————————————————

毕业典礼
和开心爸妈,振辉都有出席
当然还有特别嘉宾——peiyee
哈哈

她还帮我找回了电话
我真的把电话遗在hall

哈哈
幸亏电话它很聪明藏在椅子下,虽然我们找得要命了
但很开心现在这电话还在我身边!!!!


我的毕业照,妹妹没有回来拍到
所以少了她捏~~
==





那天晚上还和alien 们短聚
因为他们每个都很贴心都很好的朋友
我这个那么没良心那么懒的朋友他们还为我买了毕业礼物和聚一聚!
感恩,
遇到那么好的朋友。





还有最近
我犯了一个罪
最近很吃的!!!

真的很吃的!!

这个年龄是发福专期
我竟然难以自禁的拚命吃
反而是男友还少吃了




不要肥阿
我知道圆了后很难变回形~~

不知道
是谁开始养到我开始一直吃一直吃,做夜班的时候引诱我off后带我吃什么什么的==


————————————————————————————————————



生日到现在已经3个月多了!
hmm

太过分了
我竟然到现在还是把blog闲着

那个生日我爸就在我20岁的时候问,要搞生日party 吗?
其实真的不敢想,把没有朋友来捏!~
呵呵


今年六月就开始心动,一直和振辉开始在幻想自己的生日蛋糕的模样
那时候我不想要锁匙形状的蛋糕,我想蝴蝶的

其实我开始喜欢蝴蝶形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生日蛋糕长得什么模样我真的不知道,
知道生日那天3点多才看到我的生日蛋糕!
超感动的拉
因为振辉设计的。哈哈
我妈说像结婚蛋糕因为有天鹅聂

我真的不舍得吃啊~~~~~~~~


感恩
你们

每一个

祝福我的

甚至很有心抽空到我生日会的!


真的

我收到很多爱。




很感恩
人生没有几回,

没有多少次可以这样聚在一起
谢谢你们在2013年的8月3日写进我的日记里


下次还有那么大的聚会会是结婚了吧?
lol


请给我长些年轻的机会,和每一个朋友好好相处!
谢谢caiyin 做了个蛋糕给我!
谢谢renee 帮我化成了那天的公主=)


对不起你们都被蚊子咬了。不好意思聂

最感动还是你们唱的生日歌。


回忆里
最美。


生日歌就是祝福编成的一首歌曲。


希望自己可以详细写出点点滴滴
让自己31,41,51, 到老老
都可以记得回忆最美一刻。家人朋友。





照片可以refer fb 哦~

————————————————————————————

毕业后第二天去了云顶
爸妈去看许冠杰演唱会
我和振辉赌场转转
我的妹妹游乐场玩玩



晚上被寒冷的天气覆盖在最温馨的家庭乐
形容不了的快乐。


上两个星期去了pd , 虽然几个小时而已,但是出游我也很兴奋了~~



下个月出国,虽然只是新加坡但是也很enjoy 亚~~期待ing


明年虽然原本打算去台湾但是应该换去香港了。。

我的台湾。。。。。
我要的是一个廉价香港旅行

喊话:我只要旅行阿~~

不想呆着一个地方聂。自己走的旅行也一定很棒!
—————————————————————————————


上个月去了一个race 我们好久没有一同出游阿!!

哈哈
一起玩的感觉很棒聂虽然很累!



当然还有大小姐出国念书咯~
真的别离一刻在她家楼下抱一抱她的时候我鼻都酸了
要哭聂~

怎么办?是爱上你了?



哈哈友谊就是很特别的,你可以把她zak的很没有价值,很没有taste尽管没有每天kacau kacau 但是还是有份叫友情的感情=)

你们做得大kad本人此生难忘聂。











大家要幸福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惜福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