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Phuket 2nd day!!  Finally UPDATED!!!








回想起第一天在普吉岛~~
其实是最浪费了的一天
因为我们第一天还不是很orientated
结果浪费了些时间!!
应该去kata beach!!

就是patong beach 的邻居~~

我们走了一天在bangsar market
要是没有记错==
因为我不是记得那里的market叫虾米名了~~

第一天回到旅店后
我们三个人就相亲相爱在一个king size的床入眠~~
三个人
但是不会挤哦!!

第二天
起身咯!!
今天的目的地是漂亮的小岛屿!!!

洗刷,拿好了背包后
就出门咯~

我们都约好了穿pareo
就是那块很像sarong的布~~~

就是很简单的
里面穿着泳衣然后外包包着pareo
哈哈~
不错嘛~
旅游的感觉~~

那块pareo不厚要是接触到水也很快干~~~~

哈哈
如果在马来西亚这样穿很没有安全感
但是这里通街人穿bikini那样走走去
所以随乡入俗~~~

包好了自己
就到楼下lobi等~~
这是民宅hotel
所以自然很有泰国的感觉
不像马来西亚的要特地造作~~~



我们的komuter说好8点载我们
但是他们迟到哦!
所以我们很多时间拿相机~~~
meme~~



me+pei yee


me+dason






这个是头发接触海水前的遗照~
因为照片中滑滑的头发被海水弄到很干草~~



四个女人~




之后我们就登上我们的komuter
很多人要一同去哦~~
我们这个地点的都是着一辆车载
所以这里有多少顾客
全部一起挤~~

我坐在一对germany夫妻中间哦
我很不好意思当电灯~~~
他们说话就我是玻璃~~

但是那个妻子很美
我不忍心叫她aunt~~
还有一个女儿
名字是o 开始的~~
我的印象octopus==
但是当然不是拉~
语音有点相似~~



到了码头~~
哈哈下车咯~~
虽然是星期五
但是人也很多~

 浩友是怎么了?
多热闹阿!!!


他们大家在说话
我们三个小的(92年出生的)坐着~~XDD






之后dason还买了潜水相机~~
就是已经破产了的kodak==

peiyee很抢镜哦!!




 上船前不知道他用什么方式搭讪聊上然后拍照~
其他男的,可是看到眼都红了!




 看到他那么幸福
我们哪会错过!




之后之后我们搭上有5个enjin的boat!!
很快阿!!
那种速度感超爽!!
因为在水上没有那么high speed 过~~
时速达200吗?
是的!
要是我没有记错!

我不是很记得了~~~~







keong和jacq 坐外面吹风~~有限的位子哦~~
但是坏处就是很晒~~~




在去的路上
坐在90度直直的背后
真的还挺不舒服的~~
但是那种速度的感觉完全把烦恼被浪卷走了,被风吹走了!!!




我的左边汉霖
右边peiyee
他们反而要照顾大他们数月的姐姐~~
哈哈~~

不好意思~~

我们乘去的海路上就不浪费时间休息啊~~



到了那个地方就是世外桃源~~
哈哈~~
很开心呢~~
这些地方可要在年轻时去哦~
要是结婚后
感觉一定不一样了!
就没有青春无敌的感觉了!
因为年轻,所以爱玩!


两个十年后我看我们都不敢穿pareo了~~
><






阳光沙滩!
当然还得要配搭美女才论得上世外桃源!!!!















说明世外桃源嘛~~当然还要瞪两瞪~~
扫描一番malaysia看不到的风景!
XD









超喜欢的!
我们就失去了白人的天堂!
我日夜长盼的阳光沙滩!!!








呵呵,我们今天的旅途要去5个岛,
先去完了4个小岛,再去phi phi island!
这个路途的重点!

上面的照片,船导说是能拍照和停游艇,
不适合玩水只能拍照哦~

光看风景都满足拉!!





看到后面有四个壮男吗?
哈哈
真的是被比下去了~~
汉霖很努力的上石头~~

XDD


这个好像在求生的感觉XP





光着脚丫
穿着婆沙起舞的裙
爬上去~
真的是很刁难~~
XDD


母子和自然美景成了很漂亮的画=)



很害羞的haoyou~~

哈哈~~



best friends forever!!!!

 







 下一站,
当然就是潜水去~
他带我们到岛屿的另外一面潜水哦~


我穿着我第一天买的phuket背心!
汉霖哈哈~~

肚腩两人组~~







涡们原本打算穿鸭子鞋的~
但是起不了作用~~
所以还是救生衣就算了吧~~

汉霖好像下海了一轮without 救生衣~
狗仔游水法~很用力呢!
我可不敢冒冒然冒险~~


dason原本要我拍连拍得~
但是他的失败了~我拍到汉霖而已~
结果他不要upload汉霖的==





我认得haoyou的裤子!
haoyou推人家下水!!!





当然这里难忘的事情就是haoyou的潜水眼镜在跳水的时候不见了
结果劳动使众被一个人找回了~~

我忘了是谁,但是在找到的那一霎那我觉得很manXDD
因为不用担心不见的后果~~




上岸后的“湿”样~
这个时候在游艇上的东西乱七八糟
鸭子鞋拉~游泳眼镜拉~包包拉~眼镜拉等等的~~




我发现到很少外国人戴眼镜的~
我真的成了特别的一个~~

XD





下一个就是带我们去看一个采燕窝的岛屿~~
沿途风景好漂亮~~


haoyou看到陶醉了~~
XD








这个就是那个地点拉~~看到一个在岛屿里的大黑洞,还有很多的猴子
他们外国人看到很兴奋
但是我们马来西亚人,连kl都会有猴子的这栋地方
看到都没有感觉特别~
哈哈
和游艇上的游客造成强烈对比~~
 





摘燕窝之地~~




下一站就是我们去吃去午餐拉~
停在一个岛上~
 早已准备好食物~自由餐哦~~


这就是我们所谓的5个enjin














我们下去用餐前一照~~




大家下得有点困难因为离海底的沙还是有一定的距离~




下得最帅的还是非汉霖莫属~




好美哦!!
好像打广告哦~~

peiyee说这是dason拿相机拍得最成功的一张~~


 

我这就像lion king~
XD

母狮出巡~~




这张是我拍的聂~
哈哈
多美啊~~
我不会搞搞什么iso但是dason!!我拍到比你拍得好看!!





 看我们桌上的食物就知道很丰富呢!!!




act cool的haoyou
不错哦~~
只是好像有点喝醉酒那样~~

 
 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XDDD
这张照片很好看啊!!


吃饱了,当然就去兜兜风~~
你看一下的照片就知道他有多berfoya foya
还是汉霖,haoyou乖一点






 我们要上游艇的时候
发现一个人不见了
所以我和peiyee去找
结果我们是整个游艇等的那个~~~


 ==


 之后我们就去最后一站拉~~
phi phi island~~
他们说没有什么分别
但是对我来说
这个就是很完美的度假岛屿!!




 我们还有潜水去呢!看到很多小鱼很开心~~
但是我差点被人压得透不过气~
我也是有怕水的拉~~
在水上
我并不可靠呢~~




防水相机走film的~~结果一按就没了~
所以很难拍到刚好的照片~~






有专人为我们服务~~
有水果吃哦~~

有椅子躺~但是可要租呢! 


 拍照拍照~~~~
拍照拍照~~`

 

 
 我发现和haoyou很少“情侣照”呢~~
XDD

 


可爱二人组!!




 和漂亮两人组~~
 鱼儿,鱼儿水中游~~
游来游去乐悠悠~~~





 这里过后
我们就回去咯~~
komuter载我们回去旅店~~

路上塞车呢~~

我们洗澡后,然后我们就plan我们的下一站~~
就是晚餐拉~~

我们就去了phuket town
一个网上极多人推荐的~
但是地方那个实在遥远
很民宅的地方~~~
我们租的嘟嘟车载我们到了phuket hospital
 lol



我们X.X了一下~~
被炸倒了!!
这是语言不通的问题~~
我们没有要去hopital阿~~




结果他cincai把我们丢在路边然后让我们探索着陌生的phuket town
我们走错了很多条路
问了很多语言上超级有问题的人们~~
走了看得清繁星满天的黑暗道路~~

终于在9点的时候走到了!



真的很不起眼呢~
走到餐厅里别一番风味~~
东西也没有patong beach的贵!

里面的人就看着我们~
很小的餐厅
桌子只有不超过十张~~
食物都很便宜!!

我们等位子的同时,
汉霖瞄上了这个女子
lol



 两个人就借意借意拍照~~然后拍下美女的样貌==


我们在等食物的同时~~



 他们说这个tomyam和好吃哦~~
但是我不会欣赏~~



 合照~~




圆了你的梦吧~~



之后我们就到处走走~~
去和汤水!
这个uncle会说我们或说的语言!!华语!
太感动了!

所以我们坐下给他一单生意!




这里卖的豆腐花竟然是和姜水的~
我真的不吃呢!

 有很多样,可以自己选自己混合~~




汤水和莲藕还挺特别的~~





这个不是鸡饭的辣椒~~
汤水呢~~
五颜六色~
haoyou买了紫色的~
很甜呢~像ribena~





之后我们就走走去纪念品店~~



 


然后我们就等嘟嘟车回去hotel了!!


打这篇blog很辛苦呢~
因为真的要看一张张照片才想得回半年前的记忆!!!!


还有第三天的~~`

加油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