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睡猪~~

人生就像打电话,不是你先挂,就是我先挂 XD
wahaha~~我的朋友的这一句pro nia !
LOL..

今天的我睡觉睡了一整天~~
哇哈哈~
从昨天晚上两点半睡到今天下午12点~
妈妈煮了午餐我还在床上翻来翻去~
然后看报纸
吃我的早餐~

过后我在家
走来走去
最后因为没有东西做
所以做一样东西
睡觉==

2点继续睡到5点~
其实睡不着的~
只是一直翻~~~
最后下雨了
就睡觉咯~~

晚上
在外婆家~
和小表弟小表妹玩公仔
说故事~
小孩子
还是喜欢听故事的=)

明天
新的一个sem 了~~
><
sem 2

可以学打针咯~~
可以学dressing ..

=)

wahaha..
我长大lo~~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