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又没有读书@@

原本说好了也答应了自己
今天要读书的~
因为不读的话~
明天也是会不读的~
我就是拖得就拖~~~~~~~~~~~~

今天~
迟起身~
很讨厌每次半夜都会被妹妹踢起床~
很讨厌和她睡的~
真的是~~唉~
今天睡到11点~
够力的久!!
唉~
昨天睡不着~
因为某些事情
打扰我的头脑~
〉《
主角配角统统冲出来~
我的戏
不再是跟着原本片拍的故事走==

今天的我
最后
没有读到书
因为
我看到我的书橱很乱~
所以我真的是“勤劳“
去收拾~
因为没有什么时间留在家~
所以就去收一收~
收一下就会发觉到很多很有纪念性的东西~
然后就会想了~
然后回忆~
最后就是浪费了时间咯~

过后
就要准备出去了~
因为祥哥一放学就从subang segi 来到serdang 过后再载我去cheras selatan
几远一下~
我的家~
那时候下大雨
他找我的家找到几就一下~
因为我不知道因该怎么去explain
最后终于找到了
然后我带路去cheras selatan 涅~
我认得路
但是我不会讲
只是会说那边那边
我不会说专右边还是左边~
因为我还是很blur 的~

去到那里~
他们这一对已经唱着k了~
今天没有心情唱~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我只是唱了5/6首~~
唱到六点半~
就结束咯~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拍得照
看起来有点怪~

然后就去吃晚餐~
我们四个人
叫两个人份~
因为我们都不太饿~~

今天的我特地带电脑去给彩莹做功课==
lol
重到~
好像去上学那样~

过后原本说要去看戏的~
然后还是取消了~
因为怕买不到票~
过后涅~
载彩莹回家~
过后就很祥哥喝茶~
因为取消了看戏
所以就喝茶算了~
都谈了蛮多的~
^^

过后呢~
就回家啦~

我的status 用来用去都是你我他
但是不是每次都是一样的人的咯~

下次写fb 的时候
可能要注明那个你或者是哪个他~
不然我真的会惨掉~~

今天去看医生来哦~
因为身体很多红红
然后痒痒~
那个医生问我读什么
我说读护士哦~
他说好涅~~呵呵~
这样会加强我的决心当护士的哦~
刚才和祥哥说我上课
和我学到的些东西
他都听怕了~
哈哈~~
因为做护士很容易被告==

唉。。fb 有时候真的是很kek shui
不知道怎样形容好~><

真的是咯
有时候 知道太多一点也不好
反而让自己故意不知道
也会是一种幸福

简单来说就是
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


原来改码头
很快罢了
当自己的那艘船 找到感觉对的港口。。。
更这感觉到的港口会是对的嘛?






should rmb...

u haven ask me tat ques n i i hvnt say yes..
so plz dun tot tat i ignore wat u do...
tat y i m confusing...kee3p confusing.....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