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Osaka蛋糕~~~

对于开场白
往往就是不会如何开始~~

但是对于自己的部落格
我要说的话实在是多了!!
有很多开场方式,但是却有因为太多而不知道要从哪一个开始~~


乌云满天了呢!
下雨咯~
最近早上下午都是烈日当空
傍晚就太阳被乌云打败~~
哈哈~~

要下雨了
是最好睡觉的天气拉!
但是今天可不能睡呢!
今天可要“打”瑜伽

瑜伽
前面该加的动词是什么啊?
有人问我
“你去跳瑜伽阿?”
我妈妈说
"你去做瑜伽阿?“
男友说
“你去打瑜伽阿?”

哈哈

我觉得跳瑜伽太可爱了!!

阿哈哈

怎么说都好
都是一样啦~~

我diploma in nursing sem5的终极挑战——考试
终于告一段落拉

我最担心的科目其实真的是很多呢!
practical 的考试还真的让我的心跳每分钟在100++
lol!!

很恐怖呢
考试前一天我还睡不着!
虽然天气那么好!

心跳太快了!!


考试终于过了
吐了一口气
我,xinyii,dianne,chaijing,joyce一同吃bbqplaza
哈哈

之后还去唱歌飚音!!!!

唱了小小鸟,唱煎熬
真的喊得不要再喊了!!
我们还一直repeat++这两首歌~~
管它五音不管我们只在意把声音给喊出来!!!


呵呵~
那天星期三,就是十点才回家~~
我们唱歌3点+唱到9点
哈哈!!!!

神了!



————————————————————————
房价的第一天~~
是在家里赖床直到10点+
然后一整天就在宅~~

现在本小姐有事没事
最好就是在家睡觉
在家呆~~
因为我知道门外的世界都是为金钱而打造的~~

哈哈
但是晚餐后
我还是出了门去mines
打bowlling
哈哈
和他赌过~~

一直在互相酸~~

但是我真的“神术不再”
我的bola滚进longkang很多次~~

但是世上还是有奇迹的!
我拿着我的9号球,然后瞄准准
结果那粒球有理没力似的不小心碰到中间的,结果他们在拉拉扯扯下全军覆没在jiayen的球下!

娃哈哈!
太幸运了!

我其实不会打球的!
之后再去吃roti canai然后就回家咯~~~


星期五早上呢
是很晴朗的天气伴着雨~~
我的妈妈在她出门前通知我的同时
我,起身了
所以又出去 8

阿姨在我和妈妈去转了转shah alam还有damansara地带
因为要拿东西~~~

东西就是我亲爱的kitty屁股下的那些
还有手表
muahhahaha

荣誉榜~~~




当然心欢阿~~


之后下午我就有mood要做osaka!!!!


所以去买材料!!

我要狠狠remind自己不能再不见或忘记这个的recipes
要不然!!
所以我就要把一点一滴写在blog
以便下次参考~~~


鸡蛋5
面粉250
牛奶40

油30




先把鸡蛋打出来~~
我的妹妹
没有狠狠打过鸡蛋~~
她怕鸡蛋“疼”= =





之后呢~~
就开始搅搅搅~~
面粉,鸡蛋,牛奶~~
八分钟~~~~







之后就准备纸杯~~~



准备一切然后放进烤炉
180度20分钟!!!









20
19
10
5
3
2
1






 我亲爱的osaka!!!!


哈哈

然后就是放krim~~
我唯一在的照片~~

大妹骗人的
她睡觉起身
然后来八一下而已~~












最后当然大功告成!!



这几个星期的周六礼拜都和他出去~~


到kajang去吃西餐聂~~







tehheee






眼小小眼小小~~



呵呵~~~


所以我说我肥咯!!!!

真的是

不能再吃了!
我一餐吃两次!!!!!




哈哈

明天去johor
pulau koko

又是吃海鲜的地方~~


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