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十月第一天~~=)








整个星期没有睡好了,
都是噩梦的错,
次次被惊醒

每次都很累很想睡
但是每次都会吓醒。。TT

那种想睡又怕睡的感觉
很难受。。。=(


今天真的是很火滚
超超超>< 最近我很火大~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明天可能会去KL BP HOUSE
因为刚才我可爱的朋友

约去听他们HK JAMBOREE 的会。。
TT

没有地去
有点不奋气~~ XD


汉霖~
ALIGATO 阿=) XD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好的朋友们^^
好爱你们~~


刚才和ALIEN GANG FRENZ 在FB 说废话
说到我自己==
唉。。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KEK 的~~

呵呵
其实本人没有在FB 那样废过。。。==





昨天的照片=)





the one at right birthday;-)





my first kiss kiss to cai cai.. i NVR kiz girl b4.. act oso din.. relly my first tim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