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Phuket island 1st day !! 泰国普吉岛游!!!

这是篇长篇的真实“写真”故事!
呵呵~~
因为太多了所以不知道自己偷懒了许久~~

为了这几天我是早早就补回了~
因为我的学校==
一天没去就补一天~~

我这个是星期四去~~然后星期一回~~
所以补了3天~~~

为了完美,无忧无虑的假期~
先苦后甜是应该的~~~

在2012年第二个星期的星期三的晚上,也就是过年的前一个星期~
我就摇摇屁股~~收拾我的冷衣,到pyramid买一支SPF 47和 spf 130的防晒膏~~
因为我的目的地是泰国的普吉岛~~

订机票的时候
是一年前的年头
我在睡着觉~
突然半夜有电话进来~
那时刚巧没有关电话睡觉~~
所以就接到来电~~

他们四个人,四家电脑
按电脑抢机票~~
他们说订普吉岛,其实睡觉中的我感觉好像在梦境里答应买机票~
所以我睡觉中的梦还是现实我到第二天才发现~~

真的定了~
那时才知道原来普吉岛是个那么漂亮的海边~~~~~~

——————————————————————————————

我的行李箱是和阿姨借的~
家里的太大~
我不是去什么冬季国家所以用小点点的~~

去旅行的感觉真好~
这还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我妈妈允许我和我的朋友出国我的确喜出望外~

还以为她不给的~~~


半夜三点起身,四点到dason家集合~
然后去lcct~~
真的辛苦了daphne 还有hww
因为载我们去lcct~~

我们旅行,他们早上还要工作呢!

我们放了luggage, check in了后
去mcd吃早餐~~

这是我和peiyee


这是jacquline 和 ah keong



这是拿相机的dason



还有adelyn,honlin和haoyou~~



我们等了一个小时然后才过关~~~

我们在里面也是有饿到~
里面的东西有贵到~~~

啃了面包终于我们着航班可以登机了~


看不到飞机~
看到飞机的窗口而已~~




在马来西亚土地最后一刻~~



飞机上~~
虽然我很困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紧张到~
空姐的面孔就好像僵硬了的笑着~~
一个小时的飞机~~
没有很久~~
看窗外~~
蓝天白云
蓝天在我之上
白云在我之下!!


还看到月亮呢!!



有没有看到小岛屿阿??




他睡得好熟呢~~~



到了phuket机场,
我们比预算时间早了半个小时~~



出关卡前~下机后~~
带了旅游的心情到了!!!



早到我们就苦等拉~~~
一个小时~
幸亏泰国的时间慢马来西亚一个小时~
所以人也年轻了一个小时~~~
太爽了~~
我们也拿了一人一张sim card~~
泰国免费sim card






九点半~
司机来了~~
台带我们绕了绕这个phuket岛~
也简单简单地介绍了这个人间仙境~~
他人不错~
会说我听不明白的福建~~


我们第一个旅游景点
就是这个神庙~
要是没有记错~
司机叔叔说
这个小小的岛屿却有88间大庙~~
以前有钱人就会建庙来积福~~





我们到的时候好像有什么大人物
看到有兵士
他们的帽子很奇怪`但是我忘了是什么样子~~~



这庙的建起是因为以前有个放牛的孩子到河边去,然后会拿块大石头绑着牛儿
有一天他拿了一块金色的石头~
但是回家后病倒了几天而且还没命了
后来人们到河边去
挖出一个被埋着的佛陀~

这个是什么?
像莲花吗?
是香蕉树哦~但是不会结果~~


第二个景点
look up point
太阳很晒
很懒得下车的~~








然后我们就第一尝泰国食物!!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面
但是味道很不错!!!
很多外国人都来这享用!!

有清汤干捞~~




正中间的就是导游~~

食物前~~







后来这个景点就是我在泰国最喜欢之一
以及这是第一个让我感觉那么快乐的风景~
虽然太阳那么晒
但是看到那么美的景色我自然原谅它了~~

这不是看戏~~
是真的~



我和汉霖的“情侣照”
很多人说很像==



跳起来??



炎日的太阳下留连~




NEXT NEXT~~
司机叔叔说带我们去看风车~~


这里就是我挚爱的风景!
好像风景画!!
原来世界上真的有没有edit过的风景画~
亲眼看见的漂亮实在难以忘怀~~


开始投入这段旅程了!!


身后的风车~~



风景画!!!










实在太开心了~~
看不到眼睛只是看到牙齿~~





又看过tintin the adventure 吗?
这只狗挺像的!














过后就是一间很多人拜拜的泰国庙~~
很多人哦~~
我也在祈求平安~~








不知道是什么名字
就剩下图片作认~~
你们会读吗??==



这里还有佛陀的舍利子呢!
是在一座非常高的塔~~







之后呢我们就被送去我们的酒店了~~
我们的酒店很便宜~
所以有点担心那边的设备~
怕等下灯光不够
厕所没有热水~
我们心中祈祷只要有床和厕所
就行了~~

我们的hotel在patong,一个夜生活极为丰富的地方!


叫做home 8
我们的酒店设备超好的!!
真的是物超所值~
除了地点离市场一点点距离之外!
什么都是100分!
免费上网
hd 电视
有冷气
五楼的hotel有电梯,
有人服务
真的是爽爆了~~~~~

然后我们收拾后
就休息一下下~
我peiyee和adelyn三人一间房
一个床~~



之后我们就到patong market走走!
有间junglexxxx的shopping centre
里面很多人做按摩
太恐怖了~~

之后我们还到市场找明天的活动
我们打算到phi phi island
一个到普吉必到的旅游胜地
我们8人~
找这些的不是我
是dason
哈哈~~
我们其他就逍遥逍遥走走
然后还吃了半个下午餐

我吃炒饭~~

之后还吃了街边小食~~~



这个串烧可辣了~~

然后这个是有mango 和香蕉的~~






还有这个在马来西亚看不见的~~
其实我也没有看到~~
是刚刚看dason相簿才发现的~~


是给要是海啸逃生时的指示牌~~



海边就是一条街那么近!!

我们走了海边~~
浪漫浪漫~~















我们走走走到晚上~
我们四个女的
都买了件sarong来穿~~~
^^
为了去海边应景一下~
虽然买了回来马来西亚没有什么机会穿~~






好累哦~
我可是渴到!!
我们买了cola cola~~
还是玻璃瓶的哦~~



之后回了hotel
然后我们去看ah gua show
马币80!!!
看到我打瞌睡



其实真的不相信舞台上的是ah gua~~
因为看起来都好像是女的~~
有身材
有声音
会扭会摇~~

结束后,我们还被骗了钱~~
伤心伤心~~~
合照一张10块~~





半夜回到旅店
洗澡后就到楼上男生的房
用peiyee的电脑~~
上网去~~
这里的internet 还比unifi 快!


三个频道
一个在马来西亚
一个在london
我们在泰国!!





晚上我就在厚厚的被子里睡着拉~~
真的差点没有被子盖=__=

第二天??

呵呵明天再说!!!
=)


这里的照片很多都是dason的~~
谢谢sponsorXDDD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