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30.9.10

现在十一点
我在忙着我的assignment
其实是很简单的工作
但本人的眼皮~很不听话
块沉下来了~~
但是还不能睡~
要等到全部组员做完再combine ~~

放学后的今天~
9月30号
soo yee 的生日=)
vivien, 菜菜+我和生日星~
一起去~

wah,..
今天好生气!
笨蛋新条规==
不喜欢!

-要搭七点的巴士
- 明年穿uniform 去练习。! 要换来换去!
- +more more stupid rules!!

我们不是单独的..
is a campus v a lot of course here
we are university college!
haizyo..

nurse be discipline then can la..
be neat n nice then should b ok!
haiz...=(
sad to heard tat...

旺角
这间
吃到我想呕~~~

我们四个拍照拍到@@
说话说到~~
我们有大杯茶哦~~
^^
keke~~

因为好难吃~~
我现在还在反胃~~~
都是那个笨蛋炒饭的错==
难受~~


寿星的男朋友还在我们回家哦~~=)
不用等巴士
不用走那个走那暗暗的路~~

有人20岁啦^^
要乖乖咯~~
呵呵~~
要快乐~
别犹豫~
=)


不知道emo 是不是会传染的~
我过后等到我的roomate 过后到a 菜菜~~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