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宇嵩,加油咯!

致宇嵩



再过几个小时就去到另一个国家,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文化,不同的食物的地方哦~
很好奇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哈哈

不舍得心情多一些还是期待的多一些
两种味道混合起来是什么味道啊?

将有四年你不在马来西亚和我们生活哦
什么lynas,国家大事,我们好朋友之间的八卦都只好依靠书写的方式来传达咯~
就是电脑阿~
这样什么东西都好象不一样了聂~

当然要说祝你加油啊!
最近太多朋友出国了
这个九月太沉重了!
太多人背着他们的理想前进了,梦想呢?愈来愈远了吧?

你反而是我好朋友中最早出国的那一个,相反地从form2开始说出国的伟凯还迟过你呢!
哈哈

说是一年回来一次,但是对我们这些对你对了七年之久的朋友们的确少了一些!对静欣而言这个数目是在是残冷啊~~

我没有特别的话要对你说(就好象我们朋友的历史事,还是什么值得纪念的事情),因为我相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哈哈

感激scout阿,我有你们这一群那么懂得的朋友,义气当头!你别看汉霖没有表情对你出国那样,我想他的心底不舍得你的,只不过男人和男人之间哪里有不舍得来不舍得去的~~
哈哈


那天看到你妹妹的部落格,她写道挺感动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去看看你妹妹的部落格~
她嘴巴硬是说你不好,但她很疼你的呢~~
你上机的那一刻,你可要给你的妹妹一个拥抱哦~~=)


虽然未来的路谁也不知道前方有什么,诺言只能在实现的那一刻才值得相信。

朋友你可要记得,这一刻你到外去,我们都很舍不得!
所以你可要用功!别把我们的不舍得给浪费了!

拿个漂亮的回来!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