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TS+PS

今天去了times SQUARE
ermm
应该说是女人的天堂和折磨男人的地域~~

因为多数来的都是陪女孩子买衣服而来的
谁叫女性天生在服装讲究~~

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
天气一直凉凉的
对于一直在家的我当然逍遥自在
真是睡觉的好天气~~

当然在外头工作的
就糟了
塞车到要命了~~

今天本姑娘的朋友去拿spm的cert
然后就去了
走来走去没有看到我喜爱的衣服
哈哈
因为我在考虑要不要买学生服那样的
因为我今天买了一个包包~~~

哈哈

其实买了过后又考虑了很多东西~~

今天我们的午餐就是吃delifrance
因为每次她的香香的面包味吸引到~~
原本以为会很贵的
但是还好哦
12块那样
有一个spagetti
一个mushroom soup
一个汽水~~

呵呵



今天带隐形眼镜出门哦
哈哈
幸好没异况~~

今天去的路上在巴士上
发现到有一个跛脚的uncle
他应该是新来找人的
因为他搭错了巴士
应该是在另外一个方向的巴士
他问她身边的女孩子
那女孩子应该很喜欢线条的东西
从他的衣服到鞋子和她的bag都是线条的~~
她戴着耳机,那个年老的uncle问她的时候
她还不耐烦
uncle的话还没有说完又把耳机带上去
真的是很==
怎么社会那么的冷漠的!!
真的是心淡咯~~




晚上在家
我去了pasarmalam
呵呵
买了一个rojak
我妈妈在那个pasarmalam遇到一个不老实的人
他卖菜
我妈妈看到要买那个
然后他就放去量重量
我看到我就觉得很奇怪
不是说好一块钱的吗?

我就看着
然后我看到他开了袋子
拿了另外一个包菜放进袋子
我那时特地站侧
然后眼睛滚去旁边看他
然后他真的拿那个给我妈妈
我就告诉妈妈咯
妈妈知道后
直接说“i mau yang itu!”
然后他尴尬的笑
臭人啊

不知道这样的方法骗过多少的人
我不知道小时候从那里看到这样的一个小故事
就是有一个人买苹果
然后那个商家再装袋子的时候特地给了他不新鲜的
哈哈


小时候故事看得多
原来那么不良的商家那么多!!




明天要去买unifrom
对不起亚
原本今天去的
怎么知道我先前答应了他们
对不起~~><





傻婆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