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珍惜,人生=)  +  e.m.o

白色的秋天



流浪在人生
像乘坐在一艘船
没有固定的指标,
像是顺水而流,也会想逆游。
总不知道前方会是什么。

照片
是不是永远?
永远其实就在照片内,是不是呀?

说好的永远
总会被时间打败
像是一个时钟
很努力很努力地往上爬
到最后还是要从0.00开始。

我emo了,灵感来了灵感来了
哈哈
没有力气笑
虽然今天早上是很开心的
*哈哈*

我的emo像天气
无预警无预告
至少它来得可以给我平衡一下


今天的太阳挺猛地
晒痛了我




不知道是那一首歌给到我这个emo的感觉
好像突然从梦醒来发觉照片中的我们跟着时间跑
没有控制权的我们随着那个没有影的时间渐渐老去


时间好像是一个每个人出身必须要相信的宗教
不管是什么国家什么宗族什么环境
没有得不相信
一秒还是一时

在隐隐约约那样过
24个小时又24个小时
像幻影
上映又下影


不得不说不知不觉
日日月月年年日日秒秒时时
我都对了自己那么久
看到婴孩的小手
很难相信曾经自己也是那样的
就那么小
就那么被爱包围
身体长高了,脚长了,头发长了
总是不知道在哪一秒就这样长大了

曾经沙发足够我睡
睡得舒服睡得温暖
突然发现
脚长出了一整节

总有一天
现在过的生活会变成历史
现在住的屋子在以后的以后会是什么?
像我那样想这块地的以前以前是拿来干什么?

以后以后现在最幸福的大家庭福
以后以后
我们全部会在那里?
以后以后现在最好的朋友
会在哪里?
以后以后我最爱的东西
我还会不会记得?
我还会不会认得起我曾经把这当宝贝?
以后以后
谁会先离开谁?
以后以后
我还会记得我亲爱的家人的脸吗?
以后以后
还有谁?


想哭了
原谅我
今天的情不自禁

当你如果心情低落
再看看心情剖开
不管自己有多坚强
也会有泪水的痕迹的。。


累了
怕,累了
天黑,怕了前方。
怕了水流得太急
怕还没有准备就的要接受


怕了
怕了自己
人体究总还是个外壳
会痛会哭会受伤
心灵的解放靠人的外壳




觉悟得越早
越好

人生只有一个开始
和一个终

现在走的就是过程
现在年轻的我们,还有能力走走站站
还有发权的机会
该好好了
做点东西

每天对着电脑玩游戏不会给到什么记忆吧?
所以我不玩咯
可能消压力会玩玩吧=)


我的脑,要的是吸收知识。





人的终点不一定是老年
珍惜,惜福。。


谢谢看我的blog =)
也要警告自己不能乱花钱!

小ah yen






























3 评论:

KuyHwon 说...

like ur blog...

Ji@ Y3n... 说...

haha。。thanks!!

Jim Chang 说...

打回原形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