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go0gl3 translat0r 0.o

很久以前听过朋友说用Google translator 把我在部落客写的文章放去翻译
然后才读得明白~~

对不起要读到那么辛苦
因为我的英文实在不好
哈哈
要不要放s,本人现在还是很confuse的
虽然那是一年级的课程

听到有朋友以这样的方法来阅读
听到实在是感动有余
虽然想写篇英文的
但是毕业后两年因为sms的火星语言
唉。。。。

今天我就无聊无聊拿来翻译
哈哈
弄到我好好笑哦
呵呵
有的翻译到很奇怪~~
但是翻译到很有效率~~

哈哈


昨天的文章

发现到有一个跛脚的uncle= found to have a lame uncle

uncle的话还没有说完又把耳机带上去= uncle would not take the headset to finish again

他卖菜=
He vegetables (XDXDXDXDXXD )

我那时特地站侧
然后眼睛滚去旁边看他=
I was specially station side
And then to sit and watch his eyes roll


臭人啊= Smelly people, ah


哈哈,我的话语有那么奇怪哦


原来那么不良的商家那么多!!=
The original so much bad business! !



哈哈~~
拿我的文章在google翻译也会变成笑话~~
我的天哪~~


今天、星期三
也就是我假期的中间
哈哈
惨了拉
多了假期的一大半~~

我好像吊儿郎当似的~~
今天难得有些些的进步
整个假期最早起身时今天拉
因为和朋友去usj 9 买制服~

7点三个字就起身~~
天气好凉哦^^
带了隐形眼镜hao you call 来到了
我的叉烧包子都没吃就出门了~~



我们塞车从putra permai 塞到去puchong 用了45min
haha
赛车的时候看到一个场景
就是蜗牛粘在车门旁边
我的天啊
出来兜风
车走得那么快,它那么一跌就没有了
=(
如果这个情况拍起来给the star
我看会得奖吧~~


我拍不到那个蜗牛
只是可以隐隐约约看到一个点




走来走去
我们好像迷路了很多次
次次haoyou驾车都要有心理准备会迷路
哈哈
虽然拥有那个gps
但是也是有点==的
哈哈
特地指绕大圈的路~~
哈哈

到了bee loon 是9.30
我们三个都很lame
我还以为hao you要买一套衣服
道德原来他只是来买一个skarf
我原本都只是凑热闹来买wogel
peiyee只是要买一顶帽子~~

到的时候,还没有开门哦~
这里原来流行10点开门的~

我们先去mamak持我们的早餐
我吃roticanai
引热气
没办法
在这种mamak地方有什么可以吃的~~

过后,去了beeloon给他们招待了三个难搞的顾客
付清后
就载peiyee去petaling的utar
我们去到那里,不可以用gps
不可以信的~~
哈哈
十一点才成功把她载到目的地~~


然后去mr chow那里
为了那几个wogel还有badge
怎么知道他出了门
他的工人不给我们进去
白去了~~~~@@



回到家
就在家里的沙发睡觉了~~

哈哈
睡午觉啊睡到5.18分
去收衣服,折衣服
洗澡抹地~~

午餐咯
哈哈
我还是最喜欢西洋菜汤的味道
在家好好哦
很有安全感

住在宿舍总是少了一种归属感
生活靠自己真不好受
那种家人的关怀简则就是无影的支持阿^^


joe yie 我的朋友好像自己去了新加坡
好在她有亲戚在哪儿~
自己去蛮危险的~

晚上驾车载妹妹去补习
我对驾车时没有信心的
一定要有爸爸在
不然的话
我不知道是否连大树都撞了~
呵呵~~

到家
我和妈妈还种花
以前住flat
没有晚上这样做的
呵呵
好幸福哦
哈哈
晚上种花pula
早上太阳太晒
我做了蜡烛小姐受不了~~

都是冷气的社会咯~~
伤害地球~



我要做的东西总是做不完。。。。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