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睡觉去~·

今天星期日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向蜡笔小新学习
学他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明天星期一不用读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爽捏~~~

可是没有任何我分享一下我这么难得自在
然后又很骄傲地说我明天不用去学校~
呵呵
因为全部都去睡觉了
睡得咕噜咕噜的

我的房间冷气开着很冷很冷
冷得我卷成一粒鸡蛋
盖上厚厚的被
喝点热水
还是很冷
把我鼻子的洪水凝固了
结果塞了
整个晚上我就是趴着来睡
然后背对冷气
因为不然的话
一个呼吸的空间也没有了

不是我不关冷气
而是关了我就觉得很热了

呵呵


喉咙发炎演变成现在喉咙痛喉咙痒
过了今天应该会变声音==


我也不想的

今天七点去开会
哈哈

station1
我这个星期六去的露营的阿头是dason
这次的小露营是特地给毕业了的“老人”们去回camp
从新学会ikatan 等等的~~

我们这次有两个阿头
一个是hww
一个是dason
他们的分组方式真令人鼓舞
把我们这些peserta当棋子
然后他们两个one two juice
谁赢了就选一个人
==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们最后拾的那一个==

哈哈

今天我还介绍了一个朋友给他们认识哦
就是caicai~~
呵呵
她会和我们一起去露营

今天去这个餐厅被他的食物折磨死了
我看他们的菜单
全部都是煎的炸的黑的辣的
我的天
为了防止这一切伤害我的喉咙
所以我就乖乖吃意大利面
而且还是奶油的

怎么知道我吃了第一口就觉得辣!!
我还以为我自己心理作用
吃第二口就看到有kari叶
==

妈妈的
我有种气馁的感觉
选来选去
也是防无胜防
一样中招==


硬硬吞了一半下去~~

ai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多东西要写
就是就是
写不出来

因为
我怕妈妈突然睡觉起身然后看到我还在看电脑
过后就骂
然后关电脑去睡觉

这影响了我要写的东西》《

我的天



现在就要赶着睡觉去~~~~



下个星期我要去timessquare
想念那一堆又一堆的衣服

谁可以陪我?








誊清:昨天那个不是说有很多追求者啦==
我是说罢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