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kawat 比赛+matta fair~

昨天原本七早八早四点要和妹妹起身然后就去学校看他们操步~~
但是四点的天气和床的温度鼓励了我继续道回头盖着被去睡~

haha
因为妈妈也在一边帮口说“睡着先啦。等下六点多才带你去”
所以我就很乖的去睡了

然后睡到毫无自觉的熟睡~~

清晨的天黑,
清晨的风
多久没有吹过在童军里那特别得清晨
那个属于有没有压力的早醒

但是在我的读书
虽然也是要5点多起身然后就去医院
但是那个是压力满负在肩膀的感觉
那种不心甘情愿的早醒

然后就进了医院看不见阳光升到了哪里
照不照得到我那好久没晒过晨光的脸蛋··

但是昨天continue我的梦直到7点才起身
哈哈
吃得早餐
洗脸刷牙
到学校都已经是差不多八点了

我的skart不知道哪一个妹妹拿了
结果我带了一个超短的去
整个早上我都没有带skart
因为短得有过分~~
然后我的wogel又不见所踪
不知道到底是哪一个和哪一个妹妹拿了~~@@

他们这次的kawat kaki比赛
我0.1巴仙都没有看多

一点点还是一丁点的过程我都没有去看过
都是我考试的错咯
把我最紧张的童军项目
最瞩目的,最看重的比赛都没有参与到
连我的ahli baru考keahlian我也是不知道

真的是有失败到


直到早上7点多我才到我爱的中学
还没有进到里面去
就看到我的两个龙头大哥
去吃早餐~~

也好
我今早才喝了杯milo
现在吃了一个包子~~
就饱了哦^^

不知道是什么研究显示80巴仙的马来西亚人都是喝milo长大的~~

nestle真的是好赚到~
去买这个招牌来做一定很好赚~
哈哈
成了1 Malaysia的标志~~

到回学校去
看他们istiadat bendera
本人因为那个笨蛋skarf所以没有穿制服
制服带着去,但是没有穿~~~


比赛开始之前
我们这队老的
的心跳简直加速,很紧张啦
我和汉霖都一样说当年比赛都没有现在这么紧张!!

阿tong和阿lim教导了
junior们口号后,就走出来支持~~
哈哈

真的是紧张到夸张~~
汉林一直说说说他们要记住什么
他们也是自己一直乱~~

因为听他们说
今天早上练得不是很好~~
所以我的心在微抖
呼吸也好像呼吸不过来
感觉我的肺没有涨完就呼气了
那种心急在倒数他们出场比赛越来越频密~~
我的天
这种折磨
本人无法平息呀!!

看过了乐队的,kadetremaja还有bsmm的
轮到我们童军了~~

我拿相机都拿到手震震~~》《
这次的比赛有两个就是formasi还有普通的static
我们的formasi最久的~~

哈哈
他们的statis真的很齐
齐到我很惊讶也很感动!
他们真的有很大的进步!!
statis操完了

我们都不敢赞~
怕他们突然骄傲然后就开始不专心的操错~~
真的是0出错!!


我的天
我们的伟文大哥要实现他的承诺
叫肥佬碌碌车!!
娃哈哈~~
多兴奋呀~
有很大的进步~~

再等成绩的当儿
他们一直和stjohn闹口号~
突然间战友变成了好朋友
还拍了很多的合照~~

我们这童军
在学校最闹气氛的啦
他们还对印度人用印度语说我爱你==

我的天~~

玩到疯疯癫癫
好像去campfire那样==

我们老的有daphne,dason,suetching,汉霖,我,sheeyun
suetching她这个人
紧张到傻了~~
他冒着很晒的太阳
去露营
但是他的裤子就挂着一个遮太阳的帽子
==

她过后才发觉
哈哈~~

比赛成绩揭晓之前
老师说了一堆话~~
但是我们心都不是在听的~~
我们是很密切的心急那个成绩~~
我们一人抱着一个柱头~~
团团转~~~

哈哈~~




成绩已揭晓
我们拿到第一名!!!
哇哈哈~~
他们在进队他们一直压着自己的兴奋感
但是我们这批却已经乱叫~~
哇哈哈
喊出来的兴奋好爽!
心情也特别开心!!

你们真的很棒!
棒得顶呱呱!

继续下去

虽然一辆肥佬碌碌车
都要800多块
但是senior们都自己贴钱来给他们这个庆功宴~
哈哈
你们要知道你们多么的幸福!
以前我们没有senior疼没有senior的guide
没有senior的逼练

没有幸苦
怎么会有收获?

你们很让我感动
虽然次次我们的团总会出现很多误会很多吵闹
但是你们继续了我们这个70团的传统
就是那个家人般地感情

要好好珍惜你们的这段友情

恭喜你们!

之后之后呢就到公仔面吃午餐
我的钱包还钱了给dason
哈哈
结果要和人家借钱~~

可怜的~~


下午下起了很大的雨~~
我等他们开会等到我要睡觉了
他们都很兴奋可能是因为比赛得奖
哈哈
越来越有那个semangat去做事情!

真的好!

3点多回到家
洗了澡又出门了~
去mattafair
haha
本人想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我们6个人
dason,daphne,cheewei,yvonne,suetching+我
哈哈
他们要去miri
但是我没有那么多$$去玩哦~~

我想去香港,想去台湾,等等的
尤其是购物天堂的地方
我们也meet到一个和我同年但是form2转校的
她竟然突然叫出daphne和dason,suetching的名字
但是她忘记了我的名字~
哈哈

她以前也是童军
就是因为转校所以才没有参加了

我们呆了一会儿
我是第一个认出她的
dason和daphne反而只是有印象
哈哈

他还记得dason当年罚pumping50下
还记得我们以前check logbook多么的严

她对dason的坏事特别有印象
哈哈~~
lol

dason过后还感叹地说
再多几年
很多街上的人都会认得他
因为做了童军教练~~
下次小的长大了会认得他
但是他却认不出人家了~~

哈哈
他这样感触真叫我和suetching+cheewei不可以习惯~~
因为平时他都不是这样的~~

整个mattafair人最多~~
是不是很多有钱人来的地方呢?
我从出门到回去身上只有10块
哈哈
还是在家和妈妈讨的~~

我们的晚餐在dason和cheewei介绍的地方吃
吃全部都是肉肉肉~
梅花肉
kari鸡
一个不知道是什么有烧肉的
然后还有猪肚汤==

我看到都~~~~~~~~~~~~~~~


呵呵

我在那个fair拿了很多brosur参考~~
我们挤挤lrt才可以回到bukitjalil
再然后cheewei载我回家~~


到家眼睛几百层压着
然后就去睡了



假期的第一天~~蛮有意义的嘛~~


星期五那天早放假
突然不知道要做什么
所以就走来走去
然后还一起看rapunzel那个cartoon~~
哈哈





我喜欢那个lizard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