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

今天真的是难得一天没有用到电话..

=(


明明考试就过了
也用了很多心机和紧张来面对整个考试
就是因为有一个stationfail了
所以要从考
只是因为时间不够

我不是常常做事情都是慢慢的
昨天我除了收电脑还有做其他的事

你这样说
真的是失望到
况且考试过了,好不容易才有那个放松的心情
重考也很努力拿回pass回来
有很兴奋的..因为既然已经是重考那也没办法
就好好面对重考

重考过后突然又返回之前的错误来说
那是很心疼的...

就像好不容易装好水进葫芦
但突然被打翻那葫芦
把里面的水撒出开了.......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自己最信任并且最爱的人

说的话最容易影响自己...







不想再被盖电话..所以才不接听电话..
我怕再被你突然关掉电话

好像突然抛弃我在黑暗里..





我的朋友说我昨天晚上睡得不是很好哦
看到我一直翻身翻身..
我也不知道

今天八点半到了学校
最后一天sem2
终于读完了一年的课程

今天老师说了一些总言就可以回家了

我们突然间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因为假期开始了!!
3个星期的假期

我们今天九点半就可以开始放假告别我们一年的课程跨向第二年


奇怪捏
对于假期我没有兴奋感捏..


明天早上四点要去学校,他们有kawat kaki比赛....
要看看他们kawat
加油!



日本地震
很严重..

心情像涂多了一层黑色

日本
机场被淹没,空军基地被淹没
汽油的那个也爆炸...

地震和海啸
带着一层一层的伤害
你的地震是人的科技到今时今日那么发达还是没有办法预测得到你的到来

无声无息
突然吞噬着一切

海啸警报还在延续中
甚至在倒数海啸来到的那一刻

虽然已经叫人疏散
但是来的海啸怎么知道会有几强

天灾,你不允许任何理由来留下人命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