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短篇~

考试挨过了哦~~

唉。。。。。。。。。。。。。。。气拉得长长的~~~~

好累的过程过去了~~

我可以好好好好的享受我的假期了~~~

=)

昨天考pratical
有五站
我fail 了一站,就是打针的
原因是=我不够时间做!!

做到太慢了~~
5分钟不够我打针~~

结果今天就重复多一次
但是我们的成绩只是可以拿到一半罢了~~

我多紧张啊!
心跳到好快~~
尤其是今天睡觉睡到六点半我就起床了~~
哈哈
平时我是最后一个起身的
但是今天我是最早的~~

我的名字是在一号
结果我就是第一个进去咯~~
出来虽然松了一口气
但是还是在怕会不会不及格~~

如果不及格要付200块
然后从考整个科目
但是神保佑~~
哈哈
平安按然度过~~

过后我们帮我们的级任老师庆祝她的生日
他很疼我们的
虽然有时候有点奇怪了一些些~~


这个星期有了很多的钱~~
我吃了两次kfc
一次mcd
然后星期二那天又跑去老远的地方去
哈哈
但是很开心的~
我星期三的早餐吃烧包哦
好好噢~~

但是那天我用了五个小时在交通工具上
马来西亚的交通工具的服务很差拉!

今天
很累一下咯~
因为这几天因为考试没有好好睡到哦~~
今天和朋友去了唱歌
唱到不是自己
哈哈

但是考试后大喊一声
那时不用钱的减压方式~~

今天考到一个男的穿很高的鞋子
然后是一个中性人

最大发现还是我在吃午餐的时候看到四个阿瓜!!!
我的天
整那个身材真的是很夸张~~

今天也看到我很喜欢的一个包包。。。

想买
但是很贵哦~~




假期了。。
我要干什么?

一年了哦
我的学生护士~~=)

这超短篇
因为脑袋function不到了哦

我的头脑kek在一个角度。。。



明天再来慢慢长篇大论一番!



我最近很深爱上了他————————————————————GLEE!!!!!!







这个假期要看这个!!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