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贼??!! jangan datang!!!! bowling+makan~

今天是星期一哦~~
昨天晚上我家有庆祝会哦~
是延迟了很久的~~

是因为搬屋子所以有的庆祝会~~
哈哈
住了一个月多
我好像才住那两个星期罢了~~

我的妈妈煮了很多的菜~~
原本想去外面吃
但是爸妈说没有那么有气氛所以就自己来准备一切~~

哈哈~~

有很多的菜肴
马铃薯
虾~~
鸡蛋洋葱~
不知道什么鸡脚的菜~
猪肉木耳~
还有连藕汤~
爸爸还加料梁雅的鸡肉
kfc
还有pizza

吃的水果也多过人~
葡萄
香蕉
梨子
芒果
等等的~~

哈哈
那虾我妈妈弄了整个下午哦~~
是新年舅舅买的虾
哈哈
我这家人吃虾很少的~~~

爸爸不太吃~~

haha~~


--------------------------------------------------------

以上是昨天写的~~
erm
因为我打到这里的时候
突然妹妹从楼梯又很小声的声音然后又很慌张的口气
再加上她那很快步但是又很尽量避免脚踩到底的那声音
似乎怕影子也会踩出声响~~

然后她匆匆忙跑到我的隔壁~~
当时候我在对着我的电脑打字
她就睁着大大的眼睛说
“姐!有小偷进来!在屋子后面”

我收到这个信息
我的脑把它interpret成= 我的家后面就是妈妈煮饭的那个有贼,然后那个贼正在想尽办法来进我们家==!!!


我有吓到的
但是我听了很冷静的直接关上我的电脑
然后就带着我的电脑上楼~
很心疼
我直接关电源~~
不值到会不会弄到sot
过后我就抱着我的电脑
然后望望我家的后门
然后就匆匆轻手轻脚走上楼~~~~

上到去
我就感染了那个很怕的气氛~~
我的妹妹拿了个棍
爸爸也是~~
妈妈一直很慌张
然后我看到爸爸和妈妈从我的房间的窗望去后门
然后听到妈妈说“进去了!!!!进去了!!!!!”
我的天我听到就是只觉告诉我
要防备了!
然后要想办法把贼赶走去!

然后我才发现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才可以反抗他~~~

后来==
我才发现
我爸爸和我妈妈是看后面那个屋子的
不是我们家进贼拉~~~==

吓到我啊!!

原来不是我家进
哎哟~~
吓到我一把冷汗
我就看着妹妹
我妹妹说他也以为我们家进贼~~

我妈妈太慌张才说到乱七八糟~~

我妈妈和爸爸看到
一个好像外劳的人穿着格子的衣服
然后站在我邻居家后面
东张西望了好阵子
过后拿了一把锁匙开门进去了~~~

waseh
我妈妈和爸爸在窗口的缝偷看
我的天
我们家又没有后面家的人的电话
不然可以问清楚是不是贼

==


过后妈妈说为了稳定点
打电话报案~~

我就找汉霖拿电话~~
不久以后
汉霖突然和我说他和chinchek还有phileas
在我家附近~~
我的天
我妈妈多担心是个乌龙~~
但是黑夜里
这样鬼祟进后门
我们怎么知道喔~~
搞到最后观察了很久没有反应
所以他们就回了~~
我也安心了一点~~


娃哈哈
有这样好的朋友多棒啊!
有点感动到~~~~

之后就2点咯~~
爸妈说继续睡觉咯~~
我心很不安定
我就是觉得不知道那个人的身份我还是不心安
有点不敢睡觉
我怕》《

就这样翻
我的心一直平静不到
尽管自己已经很尽量安慰自己
但遗失的安全感
找不回~~

突然又有一把声音~~
从窗口看
看到警察车来了~~
他只是开一开灯
一个警察下去
电筒扫两下
就关了走了
==
打电话后的一个小时多才来!!
他们都是来收拾残局罢了的!!
没有小时候听到的警察抓坏人这么样的
他们只是记入谁家进过贼
然后偷了什么!!

好差咯!


睡觉的整个晚上我一直开着电话
差不多凌晨4点才睡得到~~





今天我答应了他去玩+难得他得空+难得我假期~~
所以我们去走走玩玩~~

原本是说10点半的哦
但是我们等得来都已经是11点了~~
哈哈~~
我们去打bowling
打了三场哦~~
呵呵~~

我已经忘记完了~~
打这个的技巧~~
头头6个我都拿来抛~~
哈哈
那粒球应该很痛~~=P
然后再进沟渠~~
呵呵~~
直到我的“宝贝教练”很努力的教导
我才进步神速
第二场我就两个X一个cross~~

XD

HAHA

我好爽哦~~
哈哈
头头那几粒一直进longkang~~
真的是很没有mood了~~
哈哈~~~

我们今天才看了
i am number4
赞哦!!
在期待着第二集~~



还有星期日那天
我以前的下午班副主任去世了
因为血癌~
=(
他今天出殡
我还是很难想象我以前的老师没有了

那时候是他在检查全体学生的头发的时候
检查我的头发然后还拉几根头发出来剪掉

我还记得以前我们童军留在食堂的时候
他就会走下来赶我们回班。。。。=(


现在他走了
昨天我的两个阿姨去他的家
看到我阿姨回来眼睛红红的。。
做了同事那么久
突然有这样的事发生
谁都不想啊!

谢谢您老师,你教会我们的智慧我们牢牢记住
我会记得你=)

安息吧。。。









====================================



明天星期三我想去康乐的pasarmalam!!!
我妹妹可以不可以拉你去??
我妹妹是个很懒惰的人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