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哇咔咔~~~`^^

昨天那么夜才关电脑准备睡觉
但是也没没早到咯
因为我在找我心爱的枕头!!

我的抱枕a!
我有两个抱枕,一个枕头
在家睡觉那一天少了他们我都会失眠~

昨天我转转,转转转
反转整个房间找不到我的抱枕
我流眼泪聂

TT

hehe

但是最后发现到在妹妹的枕头下面==
气到一下
还以为被妈妈丢了
我这一生睡觉都不安咯~~

今天读书就只是大概看过罢了
我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和外婆聊天
哈哈
我八到很多东西
她也要八我的很多东西
哈哈
互相八一下~~
XD
我爱我的外婆=)

今天下午
我又去了一趟putrajaya
哈哈
那是因为weikai以为他的钱包在那里不见了
我们有紧张到一下下
然后去putrajaya的一路上
他看到挡他路的车就会骂一下
哈哈==
但是当他和女朋友说话
温柔指数10++
认识他那么久都没有听过他那么温柔的声音
最多只有7分罢了
哈哈

结果因为一通电话
他就不气了
因为他的钱包在裤子里面
裤子在洗衣机里
==“”“”

我拿着我的notes
然后听他说故事直到回家
今天只有这样多的活动==


在家除了对电脑和书本
没有东西做了阿!!
我想假期去做工~~

但是也想假期去云顶
和朋友玩还是和男朋友帕托一下也好
哈哈

还有两天的考试
没有拼了
我都是一时一样的家伙
说一套做一套

妹妹f4了
那么快?!!
看到他们做camp的计划书我突然才醒觉

想起来,不久前我才f4阿!!

那么快到妹妹了???


我的天。。

女人10多的怕2字头


在新年的时候去朋友家bbq的照片
我就是差点skip掉一天去医院
因为我很想去这个,但是常常就是因为时间关系
但~~哈哈
想念他们
谢谢我的scout senior
以下照片的全部都是童军哦!
哈哈
我们70团的
我们都有家人般的感情
全部个个都很好的^^
经历那么多年的露营和相处
我们都很友好
尽管很多都很就没有联络^^

照片里的只有两个认识没有毕业的
其他的有些刚毕业了,有的毕业了很多年的

haha
也很爱你们XDXDXXD
我们常常一起去旅行的哦
更多常常bbq


女人帮~~


男人帮~~~




戏剧:那个楼梯的很多admire
那时候真的是给他们弄到笑暴肚子~~








捞捞捞捞生!!!!
哈哈我们的愿望很好笑
他们祝我早生贵子pula==







全家福~~
当然还漏了很多个~~~~~~


FOREVER SCOUT..

ONCE A SCOUT, ALWAYS A SCOUT


拜年也是童军==哈哈

证明我们faithful!!!!!!









sallute~~XD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