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康乐pasar~

星期三咯~~
很快聂
我发觉到自己的肉粽子在发芽~~

裤子开始紧了
吃太多了
太得空了
太舒服了
太轻松了
太爽了


要好好对自己的眼睛说对不起
我起身后的每一秒都在处于使用中~~
==
我的眼睛那么power
我却用它看电视~~~

很坏咯
我就是一直看看看看我的glee
XDXD

哈哈
重复看回season1的
真的不错看~~

妈妈说17号到20号在putrajaya
有放大气球哦~~
想去看看哦
应该会很壮观吧?!!

今天难得和家人第一次去康乐pasarmalam
我们的晚餐就在那边解决了
我吃淋面~~
原来和罗面差不远味道~~

过后我们就只是从最后走到最前面然后又走回头
哈哈
发觉到那里里的衣服不是很美哦
我想去timessquare走了
XD
HAHA

我们吃的小吃不多
就只是炸雪糕还有糖水
哈哈~~

什么都没有买到
很多人哦

看到星洲日报的头条是“日本核泄漏频临失控,然后日本人全部逃忙~~”
可怜的
科技发达的国家竟然不能应付这核的危险性
也弄不到它降至最低。。

哎哟


日本皇也怕了拉
全球的航班也改行
感觉上好像整个日本好像要没有了那样

而且还有大马华人在那里
但是政府没有派飞机去接他们
只因为他们是非土著!!

哎哟

心痒痒一直要看glee~~~~~~@@


我要买相机拉
不是pro pro那种
我要拍很多日常生活的照片
谁愿意sponsor我??



哈哈

看到几张傻婆照~~









那天我打球的证据~~


两个x的是我是我~~~
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