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emo 过渡期~~~~

昨夜吃了伤风药后~
一躺上床
抱起我那最可爱的狗狗~
就睡着了~
那要够厉害的~
但是今早去到医院还是一样伤风~

开始不明白自己为什么
吃了那么多要还是生病~

今天
我吃药
我才发现到==
我真的是。。唉。。

原本我的抗生素
我吃一天吃三次
一次吃两粒的~
因为吃完了
所以去又拿过了药~
今天早上我吃药的时候
突然间觉得不对劲~
因为我的化痰药
还没有吃完~
但是抗生素已经吃光了
我看一看
才发现到
我的抗生素
是一天吃三次
一次吃一粒!!
啊啊~
吃完了药我才看到==
我真的是粗心~
唉~
我这个“学生护士”
超级危险~

今天
我看到些东西我反胃~
很直接的感觉

需要时间去习惯~
><

原本想找人说的
但是还是免了
说来说去
面对的
还是自己
所以好好把电话收回~~


今天的WARD也是很空闲~
没有东西做~
可以是说完全没有~
除了最简单的
换床单~
量血压温度~
等~~


今天看到护士给医生骂
骂够力久
说了又说
讲了又讲
同样的句子 一直重复~

幸运得我不是医生的孩子
不然的话 一定有排受~~〉<
找老公不能找医生的~
那么长气
真的是~~唉~~


2点放了后~
回到我的college 后
就站在学校大门等巴士回宿舍
怎么知道
看到很好笑的一辆车~
那时候我这班人
站在大门口旁
可能那辆车的三个人
没有看过穿uniform 的我们
所以那个司机,他左边的乘客
和后面那个乘客
就望过来左边~

我们还看着他们XD
真的很好笑~
我们的大门口
要进去 ,
是有一个palang 的~
就是给tol 的时候那个铁棍
给了它才开的那个长东西~~

怎么知道~
他们看着看着。。
眼睛不收回去 ==
我们眼睁睁看着他们驾着他们的kenari 撞过去==
walao~
弄到我们有点点paiseh
好像变成是我们的错那样~~><

平时看电视看多就有
人看美女看看下撞tiang
但是这个驾着车撞
本人第一次看到现时中上演!~~

今天很眼睡哦~
一直很累
因为前天一点才睡
然后五点起身
吃了那药
真的很难tahan.~~


=(
今天突然有些些emo
有找人谈天的~
但是不得空。。。
唉~~

刚才读了一个小时多点点的书哦~
下次每天都要这样
直到考试为止~



我今晚要抱着我可爱的狗狗
躺在床上
傻傻的emo 了。。



emo 过渡期~~~~






突然的傻傻emo 强力感,争拉着乱乱搅接的感觉线。。。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