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今夜的我怕怕~



刚才母亲打电话来
目的竟然是告诉我
现在农历七月==
哇老~

不要告诉我还好~
因为不知道就不会怕呀~
我怕的时候
要怎样哦?
没有人可以安慰捏~~
整个屋子都是女孩子~
没有一个会有安全感的~
辛好我的房间三个人睡~~

然后我的环境
都是在医院和宿舍~
><

医院
还更加什么啦~
但是他的灯光够光阿~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都很累~

唉~
放学后
搞定完一切东西~
躺在床上
抱着狗狗~
还是很累哦~

睡了场午觉
还是累累的~


今天的晚餐
几块面包~
擦上牛油~
还有一点点kaya
然后在一粒梨子~
呵呵~
饱饱了~

今天马来人开始puasa 哦~
医院的病人
是没有跟的~~
医院的三餐
看到腻了
不是这个就是那个
就是变不了多少~~


今天
我的药吃光了~
但是喉咙还是有点点不舒服哦。。



我看要紧紧抱着我的狗狗睡觉了拉~
因为今夜的我怕怕~~><
妈妈竟然是吓我那个==







爱是跟心的, 不是跟感觉哦? 但是心就是要感觉走~~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