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我当了很乖的宅女~

今天早上
我很乖噢~
我哪里都没有去
我很乖
我跟我的床pakto
我睡到七早八早还不舍得离开我的床~

睡到11点~
就是太久没有赖床
所以睡醒了
还是不甘愿下床~
我就是这样翻来翻去
不甘愿离开我的枕头~~

早餐吃roti canai
我前天一直暗示妈妈我要吃这个早餐
虽然会弄到我的喉咙
会++ 我的热气~
但是就是不吃不甘心~~

午餐吃粥哦~
学bobo 的方法~
放马铃薯~
放萝卜
放猪肉
好吃哦~~~

然后就开始一直上网
一直o n 到
和妹妹用电脑看戏
看叶问2
呵呵~
我的这电脑有我这样的主人真可怜~

今天写的那篇文章
用了一个小时半的脑汁
要再接再厉
训练脑袋
因为脑袋生锈
坏掉~
一直写不到自己要的要求〉《


晚上
我也没有出~
我真的很乖了拉~
原本昨天晚上
和banana 还有alice 的~
但是出自于懒~
我还是留在自己的家
吹家里的风扇
然后对着心爱的电脑
on9 ~~



睡觉咯~
明天还得去医院
我的两个roomate 那天
有误会
弄到我们房间气氛很僵~~
><

唉~~~
今天一整天
我当了个很乖的宅女~
对电脑
不对自然的东西~~
呵呵

我真的要管治自己
因为要考试了
刚才去外婆家
全部人都很担心我的病

其实已经好了
喉咙罢了~~
还有

我爱外婆!!!muackzz

刚才亲爱的表妹睡觉
我一个星期
没和她说话了拉~~
回宿舍前我摸了摸她的头哦~~
我的表弟
哈哈~
人家第一次哦~~~
KEKE~~


要睡觉啦~~ 躺上床 就想你了~~XD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