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是水果痴~

今天哦~
我五点就起身~
因为昨天睡了很多
今天再睡
就真的很像猪。。
所以闹钟调到4.55分
然后就醒了~~

因为有两天已经没有去医院了
去到医院
今天也没有什么事情做~
一直走上走下
然后我的声音够力soft..XDD
所以
说话有困难
够力辛苦
还吃了伤风药。。
一直tahan tahan tahan

可以熬到放
已经厉害了咯~~

唉~为什么要那么复杂捏?
berpuak-puak like tat gt veli fun a?

今天]结束了duty 后
有人放飞机咯~~
呵呵~
没有关系涅~
下雨天呀~
是我也是懒阿~

之后就走了走走了走
我要买衣服><
但是还没有真正shopping 的心情~~

回到宿舍
陪我朋友去楼下走走
看到jacob><
哇哈哈~~

爽下下。。。
突然觉得我真的不可以一天不吃水果
不然我回干掉
我的冰橱
有橙
有梨子
有苹果

刚刚吃了
很多的番石榴
还有些些蜜瓜
但是我不喜欢蜜瓜><
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外公卖水果的
一嗅到蜜瓜味
我就会反调胃~~


喜欢吃榴莲
但是我的体质容易发热气
所以吃一块
就一直要喝水了
不能吃太多

喜欢山竹
但是我懒惰开它的壳~~

喜欢香蕉
但是很容易喉咙痛

喜欢吃grape
但是我不会选不会买~

喜欢吃木瓜
但是很懒惰切

喜欢吃黄梨
但是哦
很怕那些酸酸的!!!
 

我原本今天要好好温习功课的咯!!
但是哦
唉~~做不到~~

找人来帮我分配时间咯~
明天星期五拉~~
哈哈

星期六去majlis penyampaian lencana pengakap raja
哇哈哈~~
开心+ing...

我还是觉得
sha po 比sopo 好听><
呵呵~~



唉。。说了还是比较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