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2010 的 童军日~






昨天是童军的大日子
星期六那天
我回到我中学
竟然说我们搞得xtvt 被cut 掉
因为学校的政治问题
哇老!!
我们的童军活动就可以因为
和我们完全没有联系的
学校政治
扯上关系
然后因为这样所以不可以
弄喔!!!

然后我,云吞,dason
就去二校因为我们的penolong pesuruhjaya daerah 在那里
去问问他有什么意见
我们什么都准备得妥妥当当了
只是欠一个地点

dason 坐摩托在我去
超快的。。
我一直打他的肩膀》《
够力块我也够力怕

它允许我们在二校排噢!
二校在搞着pengakap kanak kanak 的district camp
我们原本的meeting 取消了
和大辉借了storm 然后走了两趟
把我们4238 个铝罐载去
一路走
一路看后面
一直怕掉
结果就有junior 坐摩托跟车
好像结婚那样

过后我们大家一起吃了鸡饭
我就回家休息咯~
晚餐后
我有去8哦!
去看看
去排一点点~
娃哈哈
看起来还蛮不错的



我硬硬都不要再二校过夜了
因为我知道
他这里的蚊子
够力多
睡在营帐里
对蚊子
你是一个很伟大的贡献


在801的早上
我那在prs camp 的妹妹
竟然赶回家
虽然我的阿姨是prs 的老师
我妹妹也不给面子
就是硬硬要去801!!
妹妹遗传了我的基因~==


wahaha..
crazy for scout><

妈妈就七早八早载她回家
再载她去二校~~ 
我就九点才起身
过后
我妈妈又载多一次><

很多小学生
看到都觉得很新奇
一到二校
我就吓到了一下
一位看起来很雄伟
而且也筹足了五千个铝罐!

真的很美哦




12点多那样
我们的pesurahjaya daerah 有来噢
还赞我们捏~
哈哈


明年要收集20倍
去打破record!!
呵呵

要加油了咯
我爱我的童军=)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