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我18岁lur~~~~~~~~~~~~~~~♥

昨天是8月3日
我的大日子

18岁了咯
其实自己还蛮不相信的。。
怕老了
><
但是哦
就在8月1日晚上
自从吃了那个超甜的蛋糕=)
后竟然生病了
开始喉咙痛和伤风
我真的是很女里喝水
不让自己生病

8月2日的时候
在医院
真的是很辛苦一下
伤风一直sik sik sok sok
然后声音变调
要用假的音来和病人说话
几难一下!
那个假的声音
极不自然
太温柔了。。XXD

那个晚上我就吃了4块面包
然后加上一个豆浆水~
那么就是我的晚餐了

那个fb 厉害咯
12点之前
就没有什么wish 的
但是一12点过后
就很多了。。
我回复到两点多
还是有人post..
超感动得!
然后还有他们亲口告诉我
的生日快乐
让我觉得好幸福哦!
我第一次生日那么幸福的~~
呵呵
有那么多
有些
不认识的
有的
认识的
有些失去了联络
有的
很久没有上线的
他们都有wish 我
哈哈
18 岁不错嘛~
但是人怕老的嘛~
尤其是我这样人~~

18和17很大分别的咯
去戏院看限制级的戏
一起拿要偷偷摸摸
那时候进到会很光荣
但是现在
光明正大走进去
反而觉得不喜欢。。TT
18岁
管了咯
在法律下
就是成年了TT
老了的意思!~


3rd August 2010
我吃了伤风药
已经很眼睡了
但是
没有一生人一次的18岁
怎么不能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我回复到2点多
过后就睡咯~~
闹钟搞好了5点
就直接倒下去睡了~~

5点起身
喉咙痛到
声音出来都难
然后伤风弄到我自己一直睡下觉一致醒
根本没睡好~
生日竟然会这样TT

所以一直拼命喝水
然后也请假了
过后
10点多
就去搭巴士
去SUNWAY PYRAMID
答应了人家的嘛
然后也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我们看了了戏
吃了午餐
就这样子庆祝
好喜欢你的礼物哦!!
好有心思~~=)

过后呢
那个38
也要祝他生日快乐
呵呵
一起庆祝了那么多年的生日
不可能今年会例外吧?!!

然后我摸了一整天
还没去看医生
==因为懒得问题
但是回到来真的不可以TAHAN 了
然后祥哥载我去看医生

真的很可怜的咯
生日+生病
够力悲哀
生日竟然要在诊疗所。。

然后呢
回到宿舍
和我的朋友聊了天
就吃药
药的效力
好强
我听着电话
眼睛也是关着的
已经昏昏欲睡
但是想到我的8月3日过了
才来
回复人家
好像很没有心肝
就这样REPLY到12.30
我就去睡了
累倒
虽然有很多都是今天才回复~~

一躺上床
就直接睡了~~

今年我的生日
我真的很开心
很多祝福=)

爱你们 因为你们 我的生日才变得完美。。
227 个WALLPOST 够力夸张...
原来我有很多好朋友支持我的。。TT.. Touch+ing...

谢谢你们送的巧克力
很多人送巧克力给我
哇哈哈~
可以吃到肥肥了~

但是现在生病
看着不能动嘴
好辛苦一下~~

今天4号
我没有去
因为昨天医生劝我别去
。。。。

所以今天乖乖在hostel..

突然这样想。。
会不会有一年的生日
我自己度过捏?
一定会伤心透了~~~


生日愿望
1
2
3

1是给848+ ipoh那里的家人的
2是给朋友的
3是给自己的。。娃哈哈~~


我18 岁lurr~~~~~~~~~~~~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