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别了半年终于UP BLOG 了~

今天我打blogggggggg 了!

omg
我可不能相信自己那么荒废了这个地方!!


为什么突然打起来了呢?

因为我被某人激发了

哈哈~~~


一个以前同房3年的roomate
我仿佛看见她隔blog喊话~~~


哈哈



这2013年的我可算做了不少事,也做少不少事~~


我做工了聂
可怜的
早班午班晚班

班来班去我可有两个星期没见到我的外公外婆呢~~

aiksss


其实今天的目的我想update我自己的 blog
让封密那么9的部落各透透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激发我U P B L O G 的就是 想reply这一句

可是他让我很自卑,让我觉得他遥不可及;


别自卑,要敢敢相信自己
有时候我有这同感
尤其是开始时,所以收着收着

但是当信任开始发芽,看清楚后。
发现有上进心最重要

疼你就会为了未来,很勇敢的做一切来给完美的未来给你~~


加油哦!
还需要时间慢慢适应
感觉来了,你逃不过了哦~~~~

^^
呵呵
要幸福
我可会stalk 你的XD


————————————————

七月了!

今年完成了一个愿望就是去三个海边
哈哈四月和我的妹妹和我的COURSEMATE 完成了!
到了REDANG
PERHENTIAN 还有LANG TENGAH

虽然在LANG TENGAH 没有什么玩到但是也是算个海边阿~~



但这也在手腕刻下一道疤~~

我不是自杀聂
那条疤虽然很深色~~
但是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了
没有在带着这深深伤口被鲨鱼吃
哈哈
也没有危及大脉~~
所以我还好的没有自卑的
因为我幸运了



感恩感恩

-------------------------------------------------

我做工了
但是觉得没有什么好说的
因为这工作真的无话可说


医生要求
病人要求
工作同事要求
护士长要求
病人家人要求  更是beh tahan


==


请谅解一下我们
你们看到我们写文件但是那不是得空的意思
我们的文件很legal 的

==


忙到厕所没时间,吃饭没时间
实在没有人性的工作==


stop le stop le..在我off day 说工作  不吉利==

因为可以mou 拉拉接到call 叫你上班

walao e
————————————————————————————————————


顺便顺便探探一下如果我在8月3号开生日会
有没有人会来?

哈哈

想办21岁生日会呢~~~

呵呵


你们要吃什么?

lol

上个星期attend 了renee 的生日会
好美哦!

在pyramid fullhouse
漂亮的生日公主~~

^^

还有看见中学朋友各个拖着各个幸福来参加生日会
让生日会看到更多爱~~

我好后悔为什么不把刘海剪掉哦
看起来我的头就是一粒球
一块大饼干捏~~


我全身不是很多肉但是脸很存得肉肉~
也许我的脂肪长脸的~


==


——————————————————

今年的6月29日是我和他在一起3 年了

其实我们在一起的2年10个月里面没吵架过
但是一吵就厉害了

今年的4月我们可危险了那么一段时间~~


那时候的我还飞去了度假
结果我在perhentian没有线
他就煎熬了
我们吵架后一天    我就跑去放松心情

lol

可是真的治疗心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去旅行
自然的海风,漂亮的蓝天白云
浪漫的洁白沙滩
不用男友只要有好朋友就很幸福很浪漫了~~~


--------


谢谢你的容忍
我的脾气实在是坏的~~

但是谢谢你的容忍
谢谢你为了我们的未来而努力~~

要加油
但是尽力就好别把自己累坏了

谢谢让你给我遇见你
至少吃虾的时候懒惰你可以帮我拨
我想吃某些东西的时候你会带我去
我想去买衣服的时候你会不厌的
陪我去逛还帮我看,我觉得这是你最本领的事

因为要是换成我看你的东西,我可是哈欠连连不绝~~

呵呵


要乖哦!
哈哈^^

-----------------------------------------



说说最近的事
上个星期六到星期二都做夜班
很累哦
我回到家10点睡到四点
吃了东西再睡到六点多然后出门了
真的没有life的生活啊`~~

但是熬了四天过后三天就爽了~~

昨天就驾车到subang拿礼物
幸福~~

和家人在一起最幸福^^









上个星期我们还同去看monster universiry
呵呵




超幸福的~~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