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happy蛇蛇年~~

今天是大年初二了~~
哈哈~~
今早开了年

昨天年初一~蛇蛇年的第一天呢~~
早上在家拜拜吃素!
晚上去了东禅寺!

除夕夜当然是吃妈妈辛苦准备的团圆饭,
而我们三姐妹和爸爸也在争取最后的时间装饰家里~



2013年的一月时间似箭又过了~
二月 来了~~

二月的重头戏当然就是新年拉~~
新年最让我兴奋的是可以穿新衣阿!!
新年衣也买了四套~~
全部都是裙子呢~

哈哈~要把自己变得lady一些!

有两套在pyramid买的哦~~
另两套是和两个妹妹,妈妈和振辉一同到kenanga买的。。
哈哈~~
得kenanga衣服的价钱很合理哦,我妈和我妹可买得多了!
今年的新衣他们可多了~

我爸爸呢就在上个星期在tesco买~~
那天我们9点半才到puchong的tesco走到12点才回哦!
tesco这两个星期开到晚上1点呢!!
那时外公外婆阿姨姨丈和表弟都一同去抬年货!
超级喜欢一同买年货的感觉!!!

suka suka!!



———————————————————————————————————

前两个星期都在icu~
icu,紧急起来真的很紧张的~
因为真的是一刻都不能怠慢!
因为不是慢了就输一个游戏
而是一个很珍贵的姓名。

我在hdu的第一天照顾的病人
 就在我放工过后的5个小时去世了。。。

我那个早上完全就就看到她就是好好的。
血压低,心跳高
一直昏昏欲睡。。。


有一天就是sunway founder 的岳母进hdu
很多亲戚
第一次看到他的太太。。。。。

。。。。。
 erm。。

 ————————————————————————————————

过年嘛~别说不好的事情!

说回新年~今年的气氛很慢热聂~~
不知道是因为自己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在宿舍的关系还是什么的~~

还有谁新年家有铝罐,请留着别踩扁!我要回收!!!
为了一个event!!
谢谢!
我要呢~~~

)——————————————————————
说回我一月的大小事

1月23

那个星期日早上去了kl~~
去和阿姨gaigai 过后和他gai gai





我们到pavillion
他去买衣服~
我已经收山不买了~~
看他试来试去~~最后买了3件~~

今年第一次她买衣服多过我哦~
跟我在一起学到我买衣服了~~






之后呢我们到ritz carlton 享受spa treatment


她们的服务真不错呢!
先给我们换上鞋~~


再让我们在等候厅等,等候厅播放着大自然的影片,好relax呀~
考完试就要努力放松一下阿!!

我的treatment是以rose为主题~
先有全身按摩再rose hair treatment,
body scrub然后去stream一下~~
再到我的玫瑰牛奶浴洗干净~~
那时候的雨下很大,但是我在热水浴,
太幸福了。
感恩~







之后就到回pavillion去~~
我做spa的当儿他就享受他的massage

这些享受一年一次就好了哦~~



————————————————————————————————
28.1。13

peiyee+我+kahyeng到mid valley和times sq走街

他们捕了很多猎物~
我就只是带回了一件tube呢~
但是也花了60++
20+是吃的
20+是上次托peiyee买的东西
还有交通费~~


但是很开心~
我们还遇到peitong~



他们看到这件旗袍很喜欢但是没有下手哦~
因为价钱不菲~~


——————————————————————————

上个星期的某一天,我和家人出街吃了晚餐后就到curve去看戏
百星酒店特别首映
很意外的给我和振辉抽到大奖888令吉
超级幸运
那么多人,只有一份奖,竟然给我们抽到了。
lol
感恩感恩。

他在前一天就到pavillion看了首映礼
陪我看得是特别首映~~~





————————————————————————————————————


希望大家新年快乐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