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走一边!

超级生气
这种人
不是只是一只~~

现在有很多只~~
很多很多只懒惰虫!

寄生!

有本事,就要靠自己的实力阿!


最大的问题还是你,
你生为人家大儿子!

那么样的个性
做成这样的事情,我看这一世都看不回你的样子!
翻身也超难了!



有其父也必有其子
这样烂榜样

赌来赌去~



赌钱是有钱人的游戏,玩不起就不要乱乱来

tuo shui ga!

我真的是超级生气

来到我家理所当然的就是要尊敬我们这里的人
你不尊敬我们那么我也没有必要尊重你~~

睡觉起身等早餐,午餐,晚餐
等嘴巴送饭到!
很生气的聂!

回去家乡车油费,都是我爸的钱,你们来来回回,
你们在烧我家的钱eh

helo
我很想说很难听的话
所以请别怒我,我管你是谁,欺负到我家人,我把你送出门口去!


快快走一边!

如果你们决心重新再来那么ok,我们真的很支持

但是你们在我家好吃懒做
饭后,我妈妈自己洗玩你们那么多碗碟
煮饭,我妈妈煮你们还要求多,我家不是餐厅
我妹妹考试,你们在我家客厅说话那么大声!
下大雨,开着电视看,我家不是开善堂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