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7.11.10

突然想念唱校歌的日子~
usaha tangga kejayaan, smk sk~
berdisiplin , berdikari~~~bla bla bla~~

我突然想念
是因为我昨天晚上发的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假期是上个星期六到今天~
我妹妹好像陪我放假那样~~==
他的假期其实是这个星期三才开始~

但是因为她生病+偷懒
所以她陪我放假了~~

这个假期前的星期四,我吃药吃到现在还没有康复~
我真的有够伤心~~

我的liver 消化了要一个星期多
到现在的我
还是喉咙有痰,伤风~
而且和假期前好像严重了一点~

明天开学咯~
海绵,和剃刀都买了
老师要我们学剃毛捏~~==
原来也有分sterile n non sterile~

海面就是用来学打针哦~
我手会抖的捏~~

我还很粗心大意的~~

原本这个假期要去关丹~
但是因为表弟们考试咯~~

所以这个假期是药丸陪我度过~~TT

我的表姐上个星期就回来了~
因为玻璃市水灾
他的宿舍都已经被淹了~~

昨天去他的家
看到他朋友UPLOAD 的照片
我。。。。。
哇~
那么肮脏的水~
没有电,没有干净水如何生存下去~~
水退了~
又是要收拾~~

我下个星期考试!!!
><



今天
痛到我死了1/4~~


等下在舅舅家吃了晚餐后
就回宿舍咯~~

又要习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