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我爱我的家人们~~ ^.^

星期六哦~
没有MEETING 的一个早上~
刚好又是PUBLIC HOLIDAY
我睡觉睡到~10++~~
呵呵~~
原本说今天出去的。。
但是
太迟才计划
所以就算了咯。。~

然后今天
原本说好去书展的~
但是爸爸的朋友说
很塞车~
所以我们就改变主意
去JUSCO EQUINE
以前去一去都可以遇到很多朋友的~
但是现在哦~~时代变了咯`

去到了那里~
我们原本看爸爸的鞋的~
但是没有适合的~
然后结果也不知道为什么
去看衣服了~
还买了几件~
最大收获的
又是我= =




原本的衣服~~



似的其中一件〉<
试了很多,但是没有拍完下来啦~~



我买了鞋
衣服
铅笔盒
文具等~~

然后去MAYBANK
笨的
我的卡塞着拿不回!!!
哇~
好麻烦~
真得很麻烦~
要弄来弄去~
TT

可恨的~~

然后涅~
因为下个星期有亲戚区新加波~
所以我们的父亲节提前庆祝~
我们在陈有记吃个晚餐后就去外婆家~

我的舅舅弄了一个超感动的video
记录我们全家人的点点滴滴
和写出他们对外公外婆的话~
好感动~
这30分钟多的
video里面
成功把全家人的眼泪带出来了~
我第一次看我的三舅有眼泪列1!
我妈妈说他也是第一次看到
我们的小时候
以前他们辛酸辛苦的小时候
让我们全部由各级东区家人互相拥抱~
好好噢~~
我很喜欢我的家庭!!
好爱~
好珍惜
有这样温暖温馨的家庭
不是世世都是如此幸运
看到有些家庭
不孝顺
抢家产
等的~

外婆说她很心很安慰
因为全部都懂事~

我们一边哭一边感动以便互相拥抱~
哈哈~
真得很温馨
人生不是一个常数
会活到几久
我们不知道
会在那一天永远失去谁
我们不知道
做人要感恩呀~
要很珍惜。。
我爱我的家人们~~^^

有你们才有我!

这个感动
弄到我们
一起去taman botani 骑脚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