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tiC Lov3
GL3E 's fan Disn3y' s fan







~~~~♥~~~~~




有一种好朋友是因为太过了解而当不成情人。。
那时候是因为对的时间,跟了错的人。。
现在这时候不再分对错,但变了了只能当好朋友的情人。。





http://star38jiayen0803.spaces.live.com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529 MId V@LL3Y~~~




今天睡到好像猪那样~
因为昨天看成龙的戏
看到半夜两点多~~
其实之前看过了的~
但是开了电视不看又很想很奇怪~
所以熬到看完为止~

然后今天就等到8点8个字才起身~~
因为睡到很好睡
然后就匆匆忙忙
快快吃了早餐就去开会~
几开心一下~
几久没有看到ah tong, ah lim, wan er, tze jian 他们~
哈哈~

然后今天的开会时要讨论
我们的rover A
哎哟~
我多么希望我的是ROVER F 呀~
WAKAKA
比较yeng 一点的感觉`~><
然后然后~
也就考论了很多很多~
到大概十一点~
然后走到校门口
就看到我的朋友等我了~
多么不好意思~
就是因为我 所以他们今天不刻意去唱k~~><
不好意思哦~

今天一看到他们就吓到~
因为我的两个朋友穿到很红!!
好像过年那样~ lol
今天祥哥当司机
我们上了车想了好久好久
才决定要去那里~~
然后我们的好好先生司机
驾车驾到 ktm 然后就上车转车咯~
现在cai yin 搭ktm pro 勒涅~

像当年
哈哈~
她还要问我的涅~~><
hehehe~~

到了那里~
我们就直接去排队买戏票
我们排队都排了很久一下咯~
我们要看的戏也讨论了很久~
最后我们选择了看“绑匪”
不错一下下咯~
看到我感动到哭
看到吓倒~
很沟恐怖一下
暴力了一点
我一直用我的冷衣的帽子 盖着我的脸~~
吓到~~~~

虽然不是看鬼戏~
已经变成这样~~==

看戏之前呢
我们的kah yeng 姐姐!
请吃涅~~ 哈哈
我们很爽以下 一直拍照~~
然后呢~
看了戏后
就走回去ktm 站咯
怎么知道下大雨~
所以我们在mid valley 里面~
兜了很久一下~~
最后还是 等了半个钟头那样才回去~~~
然后我们的祥哥
还在我们回到家涅~

谢谢哦~ 哈哈~~
真好~~^^
好愉快的一天哦~ 谢谢你们~~~

下次还要出来玩 然后再拍多多照片!!

0 评论:

发表评论